还能再战2-3年!Samsung Galaxy Note 4接获更新版本:优化电池续航 提升设备性能

0
4 1

在各家厂商都为新品努力的时候,除了小米,Oneplus等厂商还会愿意为旧手机进行升级版本的厂商已经不多了,而随着Note 9即将发布,Samsung在为Note 9进行造势以及宣传时依然不忘落下Samsung galaxy Note 4的更新。

近日有荷兰的Note 4用户收到了久违的Note 4 OTA固件更新,档案大小为224MB。

gsmarena 001 1

而内在的更新日志主要包括提高安全性,但用户表示它仍然显示2018年2月份安全补丁。外媒猜测,三星刚刚推送的是关键的安全修复程序而不是月安全补丁。

1 0037

此外,该更新带来了更好的电源管理,提升续航、性能和稳定性,但没有具体说明内容。

a5 vs samsung note 4

近日Oneplus也为Oneplus 3以及3T系列进行升级Android P版本,而能够在手机推出超过2年还未其推送更新的厂商已经屈指可数,而大多数用户的换机频率基本都在2年左右,正因为如此许多厂商对其旧机型的升级意愿兴致缺缺。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能再战2-3年!Samsung Galaxy Note 4接获更新版本:优化电池续航 提升设备性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