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拍照体验Level UP!国际版Honor 10正式迎来GPU Turbo及AIS手持超级夜景更新!

0
honor10globalsetgetgputurboandaisupdate

作为首款搭载GPU Turbo技术的机型,Honor Play很快将在8月7日于马来西亚正式发布。在Honor Play正式抵马前,国际版的Honor 10用户也在近期迎来了这份大礼。日前Honor 官方在Facebook正式宣布国际版Honor 10正式迎来GPU Turbo及手持超级夜景模式(AIS)两大更新!

38411930 2117760251770697 4231377788331884544 n

虽然Honor官方Facebook已经宣布了国际版Honor 10迎来GPU Turbo及AIS更新的消息,不过评论区的Honor 10用户们似乎还没有收到更新。当然,既然官方已经公布了,相信国际版的Honor 10用户很快就可以在近期收到这份让你的游戏及拍照体验双双升级的“大礼包”了。

honor10gputurbocoming

作为Huawei的“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通过软硬件的优化协同可提升图形处理效率高达60%,SOC功耗降低30%的成绩,让Kirin 970在游戏方面的体验大幅提升。AIS手持夜景模式则通过AI智能防抖让用户即便在暗光下也能拍出稳定不模糊的照片。

20180515 2133700 1

至于马来西亚的Honor 10何时会收到这份更新,目前还等待Honor Malaysia官方的正式宣布。好了,既然Honor官方已经放出消息了,各位Honor 10用户还请期待官方的这份大礼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游戏拍照体验Level UP!国际版Honor 10正式迎来GPU Turbo及AIS手持超级夜景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