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9配置全曝光:4000mAh电池是亮点 S Pen居然还能这么玩

0
3 1

还有5天,Samsung即将发布旗下的下半年度旗舰Note 9,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各种真机图都被曝光出来了,所以基本上Note 9的设计外形已经被广大的爆料大神给挖了个底朝天,但是机身细节以及参数依然是个谜,正当大家觉得Note 9应该都曝光得差不多时,现在就连包装盒也一并地被挖了出来。

最新的泄露图是来自俄罗斯,当中俄文可能看不懂,于是昨天某著名机群就有热心网友帮忙翻译一下。

根据爆料人Dmitriy Ryabinin的说法,Note 9已经上架俄罗斯商店,但截至目前尚未上市销售。Note 9零售包装盒确认了设备的规格。这款Note 9是128GB存储版本。

38403441 2113760222197563 3338208196320821248 n

Note 9将配备6.4寸QHD + AMOLED显示屏,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其中一颗光圈为F1.5/2.4,一颗为F/2.4,支持960 fps慢动作视频拍摄,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4000 mAh电池,IP68防水防尘保护以及虹膜扫描。除此之外,盒子还证实该设备将配备S-Pen,可兼作遥控器。

现在的旗舰机真的越来越不好当了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 9配置全曝光:4000mAh电池是亮点 S Pen居然还能这么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