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数据来做出消费者想要的手机!vivo宣布与天猫联合成立新机研究所!

0

作为和淘宝同为阿里巴巴旗下的网购平台,天猫也是众多朋友们“剁手”的平台之一,年年双十一破纪录也证明了其作为网购平台的影响力。不过,天猫现在居然也要联合vivo一起来“搞机”了?8月1日,vivo正式宣布联合天猫成立“新机研究所”,开创了手机业界“C2B制造”先河,有望借助天猫的大数据造出一款消费者想要的手机。

1555404

除了借助天猫的大数据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天猫向vivo提出需求,用以决策新品的研发和设计。C2B定制是继天猫在手机行业率先推出“先享后付”先用30天满意再付款之后又一新模式。天猫3C数码行业总经理何春雷表示,对用户需求的理解将决定品牌未来在市场的生存能力,天猫将通过海量数据帮助vivo快速洞察需求变化,协助vivo持续打造叫好又叫座的新机。

single day 1024x639

每年双十一的狂欢

vivo电商事业部总经理王永刚表示,天猫的大数据可以很好的帮助vivo了解用户需求,通过与天猫合作可以让消费者在手机上有更多自主权和发言权。根据易观Analysys报告,天猫的市场份额占比已达59.6%,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消费平台,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纷纷在天猫首发新品,也让天猫的大数据渐渐有了值得参考的价值。

如何造出一款广受欢迎的手机以及如何发现尚未被发掘的市场需求?这是vivo和天猫的“新机研究所”的第一步,何春雷认为,未来大数据将会成为与芯片、屏幕、电池同等重要的手机生产资料。如果两者合作顺利的话,首款合作产品很有可能会在双十一正式推出。

 

更多Zing彩:

本文:

用大数据来做出消费者想要的手机!vivo宣布与天猫联合成立新机研究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