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10部手机可用AR Core了!AR Core门栏再开放10部手机:Huawei Nova 3系列、Honor 10和Nokia 8都在名单内!

0
0806 2

想要玩AR的手机游戏但你的手机却心有余而力不足?相信这是一些手机用户会面对的烦恼,想要玩AR游戏过过科技世界带来的瘾,可惜所使用的手机性能不能支援或没有AR Core的加持,全因AR Core只是有支援某些特定的手机罢了。近日,AR Core的名单中加多了10部不同品牌不同款式的手机,让这些手机用户可以享有AR Core带来的乐趣,因而可以在AR手机游戏中参一脚玩一玩!

 

b6e22836cc126a6600d92e19fedce45b304c34f5

 

AR(又名Augmented Reality),扩增实境是个可以让用户们的视觉或镜头显示出来的画面增添许多虚构的元素。例如是在一间房间里面通过AR会变出一只动物和你玩耍,真实空间夹杂着虚拟事物产生一种莫名的乐趣和搞怪。然而在市面上支配着Apple手机的有AR Kit;Android手机则是Google所研发的AR Core。但AR Core目前并没有支援大量的手机拥有AR Core的技术并可以玩起AR的手机游戏,目前只有部分的手机才有这功能,AR Core正在逐步支援更多的手机,目前就有消息得知有10部手机在新增AR Core的名单当中!

Google ARCore 1

从名单上,我们可以看到刚在上个月于本地发布不久的Huawei Nova 3系列都有入榜,而且在国际销量突破300万台并取得亮眼成绩的Honor 10都有在榜内。除此之外,已发布了近1年的Nokia 8手机也跟着能使用AR Core了!截至目前为止,AR Core一共支援了44部Android智能手机,我们期待在未来AR Core可以支援更多的智能手机!

以下是新增10部供使用AR Core的名单:

  1. Huawei Honor 10
  2. Huawei Nova 3
  3. Huawei Nova 3i
  4. Moto X4
  5. Moto Z3
  6. Nokia 8
  7. Samsung Galaxy A6 (2018)
  8. Vivo NEX A
  9. Vivo NEX S
  10. Xiaomi Mi 8 SE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有10部手机可用AR Core了!AR Core门栏再开放10部手机:Huawei Nova 3系列、Honor 10和Nokia 8都在名单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