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气推4部不同车型!Mercedes-Benz 2018 S-Class正式在本地发布:有标配、有长厢、有开篷、还有顶级的Maybach豪华房车!

0
MB

说到Mercedes-Benz,相信大家都知道它是属于高端的汽车品牌之一。就在上个星期,Mercedes-Benz就举办了S-Class的汽车发布会,一共是推出了4部汽车!!现在马上就让我们看看这四部帅到爆的汽车吧~~~

 

【Mercedes-Benz S450L】

Benz3 Benz25Benz10Benz9

首先亮相登场的就是Mercedes-Benz S450L啦!它是Mercedes-Benz Malaysia系列中第二款Hybrid车型,它搭载了3.0L V6缸内直喷+Turbo引擎、2996cc、367hp马力、还有500Nm峰值扭力、耗油量为8.4公升/100km、从静止到100km/h的时间只要5.4秒、最高时速达每小时250km!

至于售价方面,Mercedes-Benz S450L的售价为RM699,888。

 

【Mercedes-AMG S 63 Coupe】

Benz5 Benz8Benz6

除了Mercedes-Benz S450L之外,Mercedes-Benz还发布了AMG S 63 Coupe,它搭载了M177 4.0L V8缸内直喷+BiTurbo引擎、3982cc、612hp马力、还有900Nm峰值扭力呢!耗油量为10.1公升/100km、从静止到100km/h的时间只需4.2秒,而且如果每小时250km对你来说还不足够的话,Mercedes-Benz还有AMG驾驶员套装能够把速度提高至每小时300km!完全就是跑车啊~~~!

在售价方面,Mercedes-AMG S 63 Coupe将售RM1,461,605.60。

【Mercedes-Benz S 560 Cabriolet】

Benz24Benz20 Benz23

说到Mercedes,又怎么可以没有开篷车呢!Mercedes-Benz S 560 Cabriolet就是开篷跑车的新代表啦~~~它除了将配备M176 4.0L V8缸内直喷+BiTurbo引擎、3982cc、469hp马力、还有700Nm峰值扭力。Mercedes-Benz S 560 Cabriolet的耗油量为10.3公升至10公升/100km、从静止到100km/h的时间只需4.6秒、最高时速达每小时250km!

Mercedes S560 Cabriolet黑色的车身、红色的车座,在低调中也非常闪耀亮眼!这部Mercedes-Benz S 560 Cabriolet的售价为RM1,310,662.21。

 

【Mercedes-Maybach S 560

BENZZZ2 BENZZZ1BENZZZ3 BENZZZ5

说到豪华中的豪华,当然就是Mercedes-Maybach S 560啦!因为Mercedes-Maybach S 560就配备了V8缸内直喷+BiTurbo引擎、提供469hp马力、700Nm峰值扭力、从静止到100km/h的时间为4.9秒、最高的时速达250km!而售价方面则是从RM1,400,000起跳。

 

Benz15

这部Mercedes-Maybach S 560除了配置好之外,在其后座方面也十分宽敞也很豪华,在前方除了有显示屏之外、还有小桌子,方便工作、而且坐下去时也十分舒适呢!完全就是Mercedes S-Class中的旗舰啊~~~

 

BENZZZ111Benz4

看完了Mercedes-Benz S-Class的4部汽车之后,是不是有心动的感觉咧~~~虽然售价对于我们来说如天价一般,可是作为Dream Car的话,Mercedes-Benz S 560 Cabriolet开篷跑车绝对就是小编的Dream Car!不知道大家的Dream Car又是哪一部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口气推4部不同车型!Mercedes-Benz 2018 S-Class正式在本地发布:有标配、有长厢、有开篷、还有顶级的Maybach豪华房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