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Phone第二代要来了吗?!Razer官方:今年将在中国发布新手机,搭载Qualcomm最新芯片!

0
Razerrrr

现今手机厂商并非只注重在拍摄功能上,电竞也已经渐渐成为了手机最大卖点之一。在去年电竞品牌Razer 就推出了首款游戏手机Razer Phone,不过该款手机并没有在中国上市,现在随着Razer官方在ChinaJoy 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Razer 官方将会在中国市场发布全新的智能手机,同时还会搭载Qualcomm最新的芯片,难道会是全新一代的Razer Phone?

 

d226c02a1a301dd_size46_w640_h360

根据Razer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陈晓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就透露了Razer 将会在今年尾于中国推出全新的手机,并且还会用上Qualcomm在今年推出的最新处理器,而考虑到新处理器的推出时间,这款新Razer Phone 很有可能就是Snapdragon 855 处理器了。

 

dsc07327final-100740593-orig

至于其它的配置方面,目前是还未有更多消息,不过看回去年的Razer Phone 在屏幕上是采用了5.7 寸SHARP IGZO 屏,分辨率为2560×1440,同时还是首款支持了120Hz 刷新率的游戏手机。相信即将推出的新手机也不会比上代逊色,会不会采用同样的屏幕配置就要看官方了。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Razer Phone第二代要来了吗?!Razer官方:今年将在中国发布新手机,搭载Qualcomm最新芯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