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2799就能买到这款拥有五大黑科技的vivo NEX!不是只有升降式前镜头和全面屏,还有这三点必须知道!

0

这款vivo NEX已经开卖了一段时间,相信许多读者已经入手了吧?!vivo NEX除了拥有很吸引人的外形之外,整架手机内的黑科技也是不能忽略的哦!五大核心技术分别为升降式前摄像头、第三代屏幕指纹解锁、全屏幕发声技术、零感散热和隐藏式感应元件。

 

vivotp

对于vivo NEX,大家最深刻的印象应该就是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了吧!为了让vivo NEX拥有无刘海、超大屏占比的极致外观,达成零界全面屏,所以把vivo NEX的前置摄像头设计成隐藏在屏幕下方。用户在进入自拍界面或需要使用前置摄像头时,将会自动升起。反之,将会自动降下隐藏,整个过程只需要1秒就能完成。

这款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拥有全新的微传动系统,以极其精密的微型步进马达,搭配独立的驱动IC和精密控制算法来精准的控制升降行程,让用户在自拍时能有良好的体验。

 

Capture 5

可以说这款vivo NEX所搭载的许多技术都是为了达到零界全面屏而服务的,就如在手机上使用的第三代屏幕指纹解锁技术。为了让用户能使用正面指纹解锁而又不影响整个屏幕的美观设计,vivo NEX将指纹模块隐于全面屏下,使得正面就只是一整片屏幕,成就机身正面的至简美学。

 

WeChat Image 20180718162415

指纹、摄像头都藏起来了,当然也少不了听筒啦!传统的听筒通常是放在屏幕上方。而如今,vivo为了达到零界全面屏,所以决定把听筒藏起来,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就必须感谢全屏幕发声技术啦!这是一项通过微振动单元驱动让屏幕发声的技术,使得上边框不需要开孔就能听到听筒的声音。这里肯定会有读者质疑,难道这不会把通话声音泄露出来吗?答案是不会的。经过测试,在实际使用的当儿声音并不会泄露出来。

 

WeChatImage 20180718162554

当vivo NEX把外观做的极致的时候,当然也不会放弃内部硬件啦!先不说具体配置如何,作为一款拥有那么大的零界全面屏,不拿来看戏打机实在是对不起自己。而玩手游时发热一直都是用户的痛点!vivo NEX从立项初期,就把散热效果的提升列为核心开发目标,在内部堆叠中优先考虑散热效果。经过反复尝试不同的散热材料,前后数千小时的热设计仿真,最终成功研发出“零感散热系统”,能够非常好的控温,达到长时间运行大型游戏,特效全开也不卡顿的效果。经过实际测试。运行《王者荣耀》之类的游戏,温度控制非常好,玩了1小时都不会有明显的发热,当然这并不代表完全没温度,不过相比其他手机,简直好上太多啦!

 

WeChatImage 20180718162403

其实前面忘了提,为了达到零界全面屏效果,除了指纹、听筒和前置摄像头之外,还有一个必须隐藏但常常被忽略的元件,那就是感应元件啦!vivo NEX把红外距离感应元件巧妙地隐藏在屏幕顶端,通过独立的IC控制,让用户在拥有良好使用体验的同时也确保了整体机身设计达到预期效果!

目前,vivo NEX已经在本地开卖,各位可以到各大vivo Store或vivo官方网店上预定,从8月1日起到8月8日,预定vivo NEX还有送Gucci香水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RM2799就能买到这款拥有五大黑科技的vivo NEX!不是只有升降式前镜头和全面屏,还有这三点必须知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