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Z2 Premium本地正式开卖:售RM3499!有骁龙845、4K HDR屏幕,还有960FPS超慢动作摄影的后置双摄!

0
sonytp

作为Sony到目前为止的最强旗舰,Sony Xperia XZ2 Premium由于之前只在几个指定的市场开卖,所以在这之前本地用户们想要买到这部手机就只能购买售价比较昂贵的水货。而相信是聆听到了本地用户的热烈需求,Sony Malaysia今天终于宣布Xperia XZ2 Premium从即日起正式开卖,售价为RM3499,而且在9月2日前购买还会附送一副无线降噪运动耳机、保护壳和保护膜哦!

 

SONY Xperia XZ2 Premium硬件规格:

  • Android O系统
  • Snapdragon 845处理器
  • 5.8寸 4K HDR屏幕,屏幕比例16:9,分辨率3840×2160
  • 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最高400GB MicroSD扩展)
  • 彩色1900万像素(1/2.3传感器,1.22um,F/1.8光圈)+黑白1200万像素(1/2.3传感器,1.55um,F/1.6光圈)双摄像头,支持960fps超慢速录影和4K HDR视频录制
  • 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
  • 电池容量3540mAh
  • Type-C接口
  • 支援QC3.o快充
  • 支援Qi无线充电
  • 前置双扬声器
  • 后置指纹识别
  • 支持Nano-SIM双卡双待
  • 动态震动系统
  • IP65/68防水防尘
  • 158 x 80 x 11.9 mm
  • 236g
  • 黑、银

售价:RM3499

 

20180706003275

这款Sony Xperia XZ2 Premium搭载的是Snapdragon 845处理器,运行Android O系统,依照Sony一向来的习惯升上Android P可能性非常大。虽然没有使用上全面屏,但这款Xperia XZ2 Premium使用的5.8寸的4K HDR屏幕,屏幕比例为16:9,分辨率3840×2160,在目前旗舰机上是少有的4k屏幕使用者。储存组合为6GB RAM + 64GB ROM,支援microSDXC扩充至400GB。电池容量为3450mAh,在目前的手机来看只能说正常水平。使用Type-C充电接口,支持Qi无线充电和QC 3.0快充。

 

Capture 6

Sony XZ2 Premium是第一部配有双摄的Sony旗舰手机,使用1900万像素(彩色) + 12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感光元件的像素尺寸分别达到 1.22μm 和 1.55μm,光圈分别为f/1.8 和 f/1.6。根据官方的给出的信息,XZ2 Premium 能够以高达 51,200 的 ISO 值拍摄照片,还能以 ISO 12,800 来进行录影,这在极暗光的环境中应该能起到一般手机没法实现的作用。另外,这部手机还支持960fps超慢速录影和4K HDR视频录制。

目前,这款Sony Xperia XZ2 Premium已经在本地开卖,售价为RM3499。在9月2日之前购买除了有送保护膜和保护壳之外,还有附送无线降噪运动耳机哦!想要购买的用户可以到各大Sony经销商或Sony官方网站上看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 Xperia XZ2 Premium本地正式开卖:售RM3499!有骁龙845、4K HDR屏幕,还有960FPS超慢动作摄影的后置双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