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top也可以直接下水?!Thunderobot发布Uncia概念笔电:IP68防水防尘,厚度仅有12.7mm,连小孩拿起来都毫不费力!

0
uncia featured

今年的中国ChinaJoy 2018展会上,我们不仅见到了各式各样的游戏、妹纸,更有大量硬件产品登台秀,尤其是巨头Intel,大手笔连续两年包下了整座1.2万平米的展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带来了不少新产品、新技术。而作为Intel的联合展示伙伴之一,Thunderobot更是出人意料地拿出了全球第一款支持IP68防尘防水的笔记本!

 

1 2

这款笔记本还是概念产品,代号“UNCIA”,也就是雪豹的意思。

IP68意味着它拥有顶级的防尘防水能力,可以完全防止粉尘进入,并能在一定压力下长时间没入水中。

 

2 2 3 4 2 5 2 6 1 7 1 8 1

除了IP68防水防尘,这款笔记本还是13寸中最轻薄的,厚度仅仅12.7毫米,重量也不过1.1公斤。

这得益于它采用了Intel Core第八代低压低功耗处理器:Core i7-8550U,拥有4核心8线程,多线程性能相比此前有了质的飞跃,单线程时也能加速到最高4.0GHz。

因为防水需要,内部没有使用风扇,但得益于处理器热设计功耗仅仅15W,依然表现稳定,泡在水中辅助降温更是可以使其长时间保持高性能状态。

 

9

10 1 11 1 12 1

外观设计方面,Thunderobot Uncia使用了多种新工艺新材料来实现IP68防水防尘,包括C面的防水布料等,而且整体相当精致,A面做了双色电泳63度斜纹发丝处理,并有蓝、黑、紫、绿四种雷蛇原创配色。不仅如此,Thunderobot Uncia还是个360度翻转本,除了传统笔记本模式,还支持平板、帐篷、演示等模式。

Thunderobot在会场上并没有透露Uncia的开卖日期和售价。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Laptop也可以直接下水?!Thunderobot发布Uncia概念笔电:IP68防水防尘,厚度仅有12.7mm,连小孩拿起来都毫不费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