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Mix 3规格售价曝光!售约RM2322,搭载2K AMOLED屏、自动升降前镜头、压感屏下指纹和Qi无线充电!

0
0806 1 1

在发布过了小米8系列之后,小米接下来最让人瞩目的旗舰机相信就是之前一直谣传的小米Mix 3,而关于这部小米Mix 3的详情在最近也一直被频密地爆出。在不久前被爆出预告海报后,今天在微博上就再有小米Mix 3的新料被爆出,而这次被爆出的是小米Mix 3的详细配置和售价!如果这次的爆料准确的话,小米Mix 3的售价将为3899元(约RM2322),将搭载Samsung的2K AMOLED屏幕、前置2000万像素升降式镜头、压感屏下指纹识别、Qi无线充电,以及搭载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

 

0064P7vXgy1ftz0ll8cmoj30kl09njrj

根据这张流出的图片来看,小米Mix 3正面将会采用与OPPO Find X和vivo NEX同款的COP封装工艺技术,并且也会用上升降式的前置镜头模组,配置为2000万像素,预计屏占比将与前两部手机有得一拼!除此之外,小米Mix 3也可能会用上Samsung的2K AMOLED屏幕,同时还有压感屏下指纹识别、支援Qi无线充电,以及搭载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至于现在很流行的3D结构光人脸识别,图片中就没有提及小米Mix 3会不会搭载。

 

2b8de1aa005d432c8eb20bcee8af3ad2

在这之前,就有外媒爆出了小米Mix 3的预告海报,显示着小米Mix 3将会在9月15日发布。当然,目前这些消息只是谣言,到底是真是假,等到接近9月15日时就自有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小米Mix 3规格售价曝光!售约RM2322,搭载2K AMOLED屏、自动升降前镜头、压感屏下指纹和Qi无线充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