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确定!Android P所对应的甜点是Pie:OTA更新即日推送,Google Pixel将抢先体验!

0
Android pie

Android OS的命名方式是顺着字母A-Z并采用甜食的名称来为自家的OS而命名,如:Cupcake、Donut、Jelly Bean、Kitkat、Lollipop、Marshmallow等等。继上一代的Android Oreo之后,今天Google就终于揭晓了Android P的完整代号以及所对应的甜食,就是Pie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猜中了呢?

 

Related image

根据外媒Engadget的报导,今天Google终于揭晓了Android P的全名啦!不是Pancake、Peppermint、Pop-Tarts、Popsicle,而是比较简单的Pie脱颖而出,成为Android P的代号噜~~~

 

Image result for pixel

另外,这项Android Pie系统的OTA更新也将从今天陆续上线,如无意外的话Google的“亲儿子”Pixel手机将很快收到升级提示了。至于其他的手机品牌产品,Google则表示只要是参与了Android P beta计划的设备与合格的Android One手机则将在今年的秋季结束前应该能升级至最新的版本。而Google也将与其他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其中大部分的厂商都计划在年内将旗下的部分手机升级到Android Pie!

 

Hero with

同时Google还会为Android Pie推出一项名为Slices的功能,它能够在系统认为需要的时候,为你显示某个App的相关信息呢!而且在Google I/O大会上所承诺的数码健康应用也预计在秋天到来。

作为Android发布十年以来更新最大的版本,Android P就有着许多新变化与功能,其中就包括有智能控制,使手机电量更长久、预测及显示用户的动作、简化手机操作步骤、主界面的变动、详细显示手机的使用情况、还有Wind Down模式。

 

 

更多Zing彩:

 

本文:

代号确定!Android P所对应的甜点是Pie:OTA更新即日推送,Google Pixel将抢先体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