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要在印度市场发力:推出一系列计划加强Apple在印度的整体销售量!

0
0807 2

继成为了全球首家市值达10000亿美元的科技企业后,Apple没因此而停下脚步,继续加强自家产品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从一开始到现在,Apple依然对印度市场情有独钟,并会使出一切浑身解数加强Apple产品在印度的销量!

 

india apple

对价格非常敏感的印度市场一直都是Apple迫在眉睫需要解决的问题,然而根据外媒消息,Apple灵魂级人物Tim Cook正在重新调整Apple在印度的销售策略。消息指出,Apple计划和当地印度的零售商合作,提供特定折扣以换取更高的整体销售目标,并会剔除长期不肯协调合作的合作方,除此之外也会培训零售人员教导消费者如何使用 iPhone;整理及改造零售店内部的陈列和品牌展示。与此同时也会开设三家新的 Apple Store、优化自身App和相关服务,务必要实现“旨在更贴近印度用户”的宗旨。

 

appleindiasmalllogo

其实,在手机行业里不止是Apple如此重视印度的市场。除了Apple之外,刚上市不久的小米也决定挪出一大笔资金来拓展印度市场,印度市场真是抢手!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要在印度市场发力:推出一系列计划加强Apple在印度的整体销售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leindia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