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 Turbo登录本地版Huawei Mate 10和Mate 10 Pro:即日起阶段性推送,还加入了Game Suite功能!

0
huawei mate 10 pro gpu turbo featured

不久前Huawei就发布了一项“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图像加速技术,通过以软硬结合的方式来进行图像处理,可以让手机在使用上,尤其是游戏性能上获得非常大的提升。而今天,这项GPU Turbo更新终于正式登陆大马,本地版的Huawei Mate 10和Mate 10 Pro将可以抢先体验这项“很吓人的技术”!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从今天早上起,Facebook上就有部分本地版Huawei Mate 10和Mate 10 Pro的用户们表示熊收到了约340MB大小的更新包,从更新日志上确认这次的更新就是大家等待已久的GPU Turbo更新!不仅如此,这次的更新还为Huawei Mate 10和Mate 10 Pro加入了Game Suite,除了可以在运行游戏时为游戏加速之外,还能打开免打扰功能让你享受不被打扰的游戏体验哦!

 

2.jpg

作为Huawei的“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通过软硬件的优化协同可提升图形处理效率高达60%,SOC功耗降低30%的成绩,让Kirin 970在游戏方面的体验大幅提升。AIS手持夜景模式则通过AI智能防抖让用户即便在暗光下也能拍出稳定不模糊的照片。

 

Mate 10 Pro

经过CW编的观察,目前并不是所有的本地版Huawei Mate 10和Mate 10 Pro都获得了更新,推测这次的更新应该是阶段式推送。所以如果你的Huawei Mate 10/ Mate 10 Pro还没收到更新的话,只要耐心等待多几天就会收到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GPU Turbo更新登录本地版Huawei Mate 10和Mate 10 Pro:即日起阶段性推送,还加入了Game Suite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