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止服务还要预约:终止UniFi或Streamyx服务需在30天前通知TM,之后再到TMpoint完成终止服务程序即可!

0
0807 3 1

作为本地最大的电信公司TM,旗下的UniFi和Streamyx网络服务已经拥有230万的用户使用中。但是本地的网络服务已经到了逐渐增加的趋势,除了TM所提供的Streamyx和UniFi服务,还有Digi和Maxis电讯公司等所提供的家用网络服务。因此在各种网络服务可选的情况下自然会有“跳槽”现象发生。然而在近日,TM宣布从这个月开始,若用户要选择暂停Streamyx和UniFi服务,必须在30天前向TM发信息通知,接着在30天过后便可到TMpoint分行进行终止服务程序。

 

tm 30 day notice

截至目前为止,若用户想要终止UniFi或Streamyx的服务,必须要在30天前浏览UniFi的官方网站、在官网上的Live Chat通知服务人员,又或者到UniFi的官方面子书或推特,还有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通知即可。接着仅剩的最后一个步骤便是要在30天后到临近的TMpoint分行进行网络服务终止的程序即可。

 

171126tmpoint01

若有谁或者是你的朋友想要终止UniFi或Streamyx的网络服务,记得要遵循以上的步骤来处理哦,不要傻傻的直接去TMpoint分行处理却因没进行30天期限通知而白走一趟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终止服务还要预约:终止UniFi或Streamyx服务需在30天前通知TM,之后再到TMpoint完成终止服务程序即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