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269的Android Go手机:Wiko Jerry3本地开卖!18:9大屏幕,Quad-Core处理器,1+16GB储存组合

0
jr3tp

Wiko一向来在本地都是主打中端机和入门机市场,虽然名声不显,但是Wiko的产品在品质上还是有一定保证的,如手机内部硬件质量、背盖材质等。Wiko的品牌曝光率虽然不高,但是Wiko在市场上还是有一直推出新产品的。就像最近推出的这一款Android Go系列手机,Jerry 3,入门级的配置和价钱,虽然配置不能玩游戏,不过买给小孩是不错的选择哦!

Wiko Jerry3 参数规格:

jerry3 phone 4

  • Android Oreo Go edition
  • 5.45寸IPS屏,18:9屏幕比例,分辨率960×480
  • Quad-Core,1.3GHz,Cortex-A7
  • 1GB RAM+16GB ROM储存组合,支援 microSD扩展至最高64GB
  • 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 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 2500mAh Li-Po电池
  • micro USB 2.0 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micro-SIM 双卡设计
  • 148x 72 x 9.1 mm
  • 172g
  • 黑、金、蓝、红

售价:RM269

 

jerry3 1 e1533626700609

作为一款入门级,Jerry3使用的是Quad-Core 1.3GHz Cortex-A7处理器,1GB RAM + 16GB ROM储存组合,支持microSD最高扩展至64GB。运行Android Go版的Android Oreo。Android Go是Android ONE计划的一个分支,主要应对入门手机,在原本的Android系统上进行精简处理,让入门级手机也能更流畅的运行。

 

jerry3 3 e1533628237554

另外,这款Jerry3也使用了18:9比例,5.45寸的IPS屏幕,虽然上下巴略大,但是好歹也有了大屏幕啊!前后镜头都是使用500万像素的镜头,也都支持闪光灯。和前几款Jerry系列一样,Jerry3是双卡设计,使用micro SIM卡,拥有3.5mm耳机接口。

 

jerry3 4 e1533626007561

总的来说,作为一款入门级大概也就这样了,RM269的售价也无法要求更多。虽然性能上或许不能满足各位,但是送给小孩作为通讯工具也是不错的选择,还能防止他们玩游戏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RM269的Android Go手机:Wiko Jerry3本地开卖!18:9大屏幕,Quad-Core处理器,1+16GB储存组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