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起签购Digi Postpaid可半价带走一套Star Wars:Jedi Challenges AR装置!已签购的Digi用户也有你份!

0
digi star wars featured

如果说一个Star Wars粉丝的浪漫是什么?或许就是挥舞那把咻咻咻的光剑了~那身为粉丝就不能不入手这一组Star Wars :Jedi Challenge的AR装置啦!今天CW编就是要告诉各位一个好消息,现在但凡签购Digi Postpaid的配套,就能以RM388这个价钱入手Lenovo Mirage Star Wars: Jedi Challenges AR Headset了哦!原价RM776的AR装置,现在半价就能买到了,抵到烂啦!

 

LED Screen R4_Screen 02

没错!从8月10日起,只要你签购任何的Digi Postpaid后付配套的话,就能以RM388的优惠价来带走这一组Star Wars: Jedi Challenges AR套装哦(原价RM776)!如果你已经是Digi Postpaid用户的话就更加简单,只要在Digi分店证明你是Digi Postpaid的用户的话,也同样能享受这个优惠哦!

 

IMG_20180805_133655

这组Lenovo Mirage Star Wars: Jedi Challenges AR套装只需要搭配一台相兼容的智能手机,然后下载《星球大战:绝地挑战》(Star Wars: Jedi Challenges)的App就能玩咯!套装里包含了一个AR头显、一把Lightsaber光剑以及一个追踪信标,除了可以让你用光剑进行超帅的决斗以外,还有全系棋、排兵布阵等其他游戏可以玩,星战迷们固然可以玩得尽兴,但其实非星战迷的用户也可以玩得十分尽兴哦!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YS–7tYpFg[/youtube]

听到这里的你是不是已经心痒痒了咧?从8月10日起,这组Star Wars: Jedi Challenges AR套装会在全马各大Digi Store出售哦!所以大家准备好钱的话,就可以马上过去买一套啦!记得记得,如果你不是Digi Postpaid用户的话,那就只能以原价RM776来购买了,那样就不划算了咯!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点击Digi官网查询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8月10日起签购Digi Postpaid可半价带走一套Star Wars:Jedi Challenges AR装置!已签购的Digi用户也有你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