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一部与汽车制造商联名的手机:Honor将和Audi跨界合作推出Honor Play Audi特别版手机,预计在11月推出!

0
0808 3

最近在手机界冒起了一股“手机与汽车制造商合作推出特别版手机”的趋势!然而近日,Honor Play也在本地发布会现场宣布:将会和名车Audi跨界合作推出Honor Play Audi特别版,预计会在11月在本地正式发布!

 

48065 honorplay amazonin

就在昨天本地刚举行的Honor Play发布会,同时也预告了Honor Play将与Audi超跑R8合作,相信这款Honor Play Audi特别版的参数规格将会和普通的Honor Play与众不同,必定会为用户带来许多惊喜!

 

 

从以上的预告片,我们可以得知这款Honor Play Audi特别版的GPU Turbo极可能会加强许多,同样有4D的游戏体验外加智能震动系统,电池配置方面同样是和普通版的3750mAh!至于其他详细配置以及是否有任何升级,一切有待11月才能确定!然而普通版的Honor Play将会在8月10日在我过正式开卖,售价为RM1249!

 

Honor Play规格参数:

38749805 245242292783455 7456196198043484160 n

  • 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2智慧系统
  • 6.3寸TFT LCD IPS全面屏(89%屏占比、2340×1080分辨率、可隐藏式刘海设计)
  • 人工智能NPU Kirin 970
  • 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支援最大扩充至256GB)
  • 后置1600万像素(彩色,f/2.2光圈)+200万像素(彩色,f/2.4光圈),支持自动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
  • 前置1600万像素(彩色,f/2.0光圈),支持固定焦距
  • 3750mAh电池容量
  • Type-C充电口
  • 支援9V/2A快充
  • 支援3.5mm耳机孔
  • 支援双卡双待
  • 配色:极光蓝、星云紫

售价:RM1249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有一部与汽车制造商联名的手机:Honor将和Audi跨界合作推出Honor Play Audi特别版手机,预计在11月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