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惊喜现身马来西亚官网:本地版确认为6GB+64/128GB,预计近期内发布!

0
mi8 featured

小米今年的最新旗舰:小米8在中国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但是却到现在都还没被引进大马市场,等得本地用户们都有点不耐烦了,纷纷问:到底小米8什么时候来马啊?!如果你也是在等着小米8登陆本地市场的话,你的等待很快就要结束了,因为小米8今天就突然出现在小米马来西亚官网,预计将会在近期内在全国开卖!

 

小米8规格参数:

153724wiitby3354ryagyy.jpg.thumb

  • Android 8.1
  • 6.21寸S-AMOLED 18.7:9刘海全面屏(2240×1080分辨率)
  • 2.8GHz Snapdragon 845 八核处理器
  • 6GB RAM + 64GB/128GB ROM
  • 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AI 双摄、Sony IMX363 传感器、光学防抖、AI 场景识别、光学变焦、人像模式、Dual PD双核对焦、影棚光效、短视频一键加工
  • 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支援1080p视频拍摄,支援AI微整形美颜
  • 34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QC 4+快充
  • Type-C接口
  • 红外线人脸解锁
  • 后置指纹解锁
  • 支援Googlr ARCore
  • 支援NFC
  • 双路双频GPS
  • Nano-SIM双卡双待
  • 蓝牙5.0
  • 154.9 x 74.8 x 7.6 mm
  • 175g
  • 白、黑、蓝

 

Screen Shot 2018 08 08 at 7.28.41 PM

就在刚刚,小米8就突然现身在小米马来西亚官网,而且还附上了完整的配置和配色,基本上除了售价以外,其他的都已经曝光了。从官网的消息来看,本地版的小米8确认将会有6GB+64GB和6GB+128GB两种储存组合版本,并且会有黑、白和蓝三种配色可选。至于其他配置则和中国版本的小米8没有差异,一样搭载6.21寸AMOLED刘海全面屏、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后置1200万+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红外人脸解锁、双频GPS、3400mAh电池容量,以及支援QC4+快充(需额外购买充电器)。

 

U5B3 hcffhsv4315805

可惜的是,小米马来西亚官网这次并没有透露小米8在本地的官方售价,但既然都在官网现身了,相信小米8在近期内就会在本地开卖。作为参考,小米8在中国的售价为6GB+64GB版本为2699元(约RM1677)、6GB+128GB则为2999元(约RM1863)。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8惊喜现身马来西亚官网:本地版确认为6GB+64/128GB,预计近期内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