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即将在9月10日发布新品!或许会是新一代的智能手表芯片?

0
qctp

智能手表的发展让高通也开始重视这一块的研发工作。在今年的MWC上,高通就表示将会推出新一款智能手表芯片,不过却迟迟没有消息。直到最近,通过外媒曝光出的消息,高通已经向一些媒体发放邀请函,将在9月10日有一款新品发布!外界纷纷猜测这将会是一款新的智能手表芯片!

 

snapdragon wear 2100 layered smartwatch

目前,大多数智能手表还在使用Wear 2100芯片,使用Cortex-A7四核心处理器,最高主频为1.2GHz,使用28nm制作工艺,而这已经是两年前推出的产品了!或许该芯片的性能能满足目前的智能手表,但在续航能力、系统流畅度等都还是有非常大的进步空间。不过这些或许会在将来的几个月内有所改进!

 


根据Michael Fisher在Twitter上透露出的消息,高通将在9月10日(10月9日?!XD)发布一款新品,极有可能是新一代的智能手表芯片!相比起老旧的Wear 2100来说,新一代的智能手表芯片相信会有极大的提升,毕竟Wear 2100是用28nm的制作工艺啊!而据早前流出的消息,Google将会发布一款Pixel Watch,这也很可能会用上最新的Wear芯片!

 

更多Zing彩:

本文:

高通即将在9月10日发布新品!或许会是新一代的智能手表芯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