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见:周兴哲确认出席OPPO F9发布会!另外完整手机配置也遭曝光: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Helio P60处理器等等!

0
235859023994266245 副本

相信早前大家都有在我们Zing Gadget上看到关于OPPO F9的相关消息吧?近日,OPPO官方终于释出了F9新机的发布日期,而且还有外媒在网络上爆出了OPPO F9的完整手机配置呢!!

 

OPPO S1 副本1OPPO C1 副本OPPO W 副本

OPPO官方面子书专页自7月30日起就不断释出OPPO F9的海报,同时也给大家一些OPPO F9的手机配置暗示,其中就包括有:水滴形全面屏的轮廓、渐变色的手机配色、还有VOOC快充功能、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等等。近日OPPO官方也终于确认了OPPO F9将于8月16日的下午4点正式在本地推出!而且只要你留守现场直播的话还有机会赢取一部OPPO F9哦~~~

 

Image may contain: 6 people, people smiling, text
同时,OPPO也在官方面子书专页上宣布了OPPO F9的代言人阵容,其中就包括有Hebe田馥甄、Neelofah、Eric 周兴哲、Ayda Jebat、林明祯、以及Zahirah Macwilson呢!而且据说Eric周兴哲也会出席8月16日的OPPO F9新机发布会啊啊啊啊啊~~~~

 

 

OPPO F9(1)

除此之外,外媒MySmartPrice也爆出了OPPO F9的完整的规格参数。OPPO F9的正面就配备了6.3寸的LTPS TFT LCD水滴形全面屏,分辨率为1080×2280 Full HD+、搭载 MediaTek Helio P60处理器、并且配备4/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ColorOS 5.2、三围为156.7x74x7.99mm、而重量为169g。

究竟OPPO F9的手机配置是否真的如外媒所爆的一样,那就要等到8月16日,让OPPO官方为我们亲自揭晓啦!不知道大家对OPPO F9这样的配置满不满意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8月16日见:周兴哲确认出席OPPO F9发布会!另外完整手机配置也遭曝光: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Helio P60处理器等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