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9 Pro官方释出预告短片:超酷炫的水滴形屏幕+VOOC闪充技术、渐变色设计还有双摄像头配置!8月16日见本尊!

0
0808 4

水滴形全面屏的轮廓,加上日出红,极光蓝与星空紫三种超美的渐变色的OPPO F9最近在手机市场可是得到很多用户的关注,自从OPPO Malaysia发出邀请函表示8月16日会正式在马来西亚发布之后,日前网友在Youtube发现有关OPPO F9 Pro的宣传短片,透露了更多信息!

 

从以上的视频可见,虽然短片中的主角是标注着OPPO F9 Pro,但在介绍的规格上来看相信都和即将在本地发布的OPPO F9相像!从视频上我们也能看见,OPPO F9 Pro采用了新型的屏幕设计,称之为“水滴形”,和一贯的下巴屏都来得特别与众不同呢!而背部则是采用渐变色设计,椭圆形的指纹识别器还有搭载双摄像头。

 

38500986 918601538340655 5469377269313044480 n 1

38702088 919622931571849 7074337158336610304 n

 

作为OPPO F系列里变化最大的手机,除了是首款采用渐变色的手机之外,也是首款搭载双摄像头的智能手机,据闻像素方面会是1600万+200万像素。最后,作为OPPO招牌式功能,哪能少得了OPPO独家VOOC闪充技术,让你享有OPPO招牌式“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充电体验!这可是OPPO F系列手机第一次搭载VOOC闪充技术呢!OPPO F9 Pro的预告短片整体看起来就是架势满满,你是不是也很期待呢,别急!8月16日就能见真章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F9 Pro官方释出预告短片:超酷炫的水滴形屏幕+VOOC闪充技术、渐变色设计还有双摄像头配置!8月16日见本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OppoOPPO F9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