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9消息再曝光:除了Dex还有别的方式变成电脑?直接连接屏幕就可以当电脑使用!

0
sn9tp1

每当Samsung发布新品总是会吸引许多群众围观,尤其是一年两部的旗舰系列——Galaxy S系列和Note系列。相比起来,J编个人更喜欢Note系列,它的笔在处理工作方面实在太方便了!而这一次的Samsung Galaxy Note9相比上一代来说,Samsung终于在S-Pen方面做出提升!虽然前几代都有在为S-Pen的敏感度及操作性上进行优化,不过这一次的提升实在功能方面。S-Pen再也不是只能写写画画,它也能当成一个遥控来控制电话!不过这一次所曝光出的消息并不是和S-Pen有关,而是在让手机变身成电脑的方式进行改进,将再也不需要通过Dex Pad啦!

 

samsung note 9 dex

根据外国知名论坛XDA所曝光出的消息,新一款的Samsung Galaxy Note9将不需要使用Dex来变身成电脑,而是基于软件设置,只需要通过一条Type-C转HDMI接口的转接线,连接屏幕就能当做电脑使用了!

 

apps dex feature06 pc v1 e1533697028296

虽然这样的连接方式非常方便,但也并不是没有缺点的。少了Dex作为转接,如果想要使用滑鼠和键盘就只能通过蓝牙连接了。目前,Samsung也并没有泄露出更多的消息,不过相信应该是两种连接方式:直连连接或通过Dex连接。

不过也不需要等太久,Samsung Galaxy Note9 的发布日期就在8月9日,也就是明天啦!可以继续关注我们获取最新消息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9消息再曝光:除了Dex还有别的方式变成电脑?直接连接屏幕就可以当电脑使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