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Samsung Malaysia宣布Galaxy Note9本地发布日期:纽约发布后一星期就要来马!

0
galaxy note9 malaysia featured

Samsung Galaxy Note9即将在明天(8月9日)在纽约正式发布这件事已经是众所周知,相信很多读者都和CW编一样打算在当晚熬夜追看发布会直播了。距离纽约发布会还有一天时间,Samsung Malaysia居然就在这时发布了一项重大消息:Samsung Galaxy Note9将会在8月15日正式在大马发布!距离纽约发布会只有区区一个星期!

 

image001

Samsung Malaysia在刚刚就发出了媒体邀请函,正式宣布Galaxy Note9将会在8月15日于本地正式发布,相隔纽约的发布会只有一个星期之隔。最近厂商们貌似开始重视大马市场,很多款新机在国外发布之后的一个星期,甚至是几天内就正式在大马亮相,我国市场可以被厂商们重视,怎么说都是一件好事来的~

 

S4 %E5%89%AF%E6%9C%AC

根据之前流出的消息来看,Samsung Galaxy Note9预计将搭载全新升级的蓝牙S Pen,搭载4000mAh电池容量、最高1TB可扩展空间,并且在拍照和网络连线方面都会有新突破。Galaxy Note9将会在本地时间明天(8月9日)的11PM在纽约正式发布,届时我们Zing Gadget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送上最新鲜的报导!

 

更多Zing彩:

 

本文:

8月15日!Samsung Malaysia宣布Galaxy Note9本地发布日期:纽约发布后一星期就要来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