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一天发布!外媒释出Samsung Galaxy Note9定妆照:外形基本已确定是长这样!

0
Samsung 999

明天就是Samsung的大好日子~~~因为Samsung即将于8月9日在纽约发布Samsung Galaxy Note9啦!!!但是今天在网络上又有外媒流出Samsung Galaxy Note9一系列的定妆照~~~废话不多说,马上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照片吧!

 

S4 副本

从外媒所流出的照片来看,Samsung Galaxy Note9与上一代的Galaxy Note并不会有太多变化。然而最明显的设计变化就是在手机的背部,因为Galaxy Note9的指纹传感器已经从摄像头的旁边改去双摄像头以及闪光灯之下咯!而且流出的照片中还有蓝色机身以及混搭色的S Pen呢~~~

 

S8 副本

S14 副本11至于手机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Note9将会使用与Galaxy S9/S9+相同的处理器,也就是Samsung Exynos 9810或Snapdragon 845、而且还会配备6.4寸QHD + AMOLED显示屏、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其中一颗光圈为F1.5/2.4,一颗为F/2.4,支持960 fps慢动作视频拍摄、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8GB RAM+512GB ROM、4000 mAh电池,IP68防水防尘保护以及虹膜扫描。

 

 

S6 副本

另外根据早前曝光的消息,Samsung Galaxy Note 9的S Pen也将升级至可支援蓝牙功能,这就可以实现控制远程自拍、音乐控制等蓝牙控制器功能。这并非第一次传出S Pen搭载蓝牙功能的消息,在之前的传言中也多次证明了这一点,看来S Pen更新的可能性将会非常高。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