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 XL开箱短片释出:详细配置信息曝光,4GB+64GB存储组合;处理器的配置与Snapdragon 845吻合!

0
0809 1

被誉为Google的亲生孩子Pixel手机一直都备受着大家的关注,虽然Google并没有宣布将会在何时推出Google Pixel 3系列手机,但早前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Google旗下的广告营销网站Famebit中出现了Pixel 3系列手机的宣传材料,而且还将于10月4日发布!然而在近日,越来越多消息浮出台面,据闻Google Pixel 3 XL已经被乌克兰一名达人开箱了!

 

pixel 3 xl unboxed all luchkov

即将作为Google Pixel系列的旗舰机,Google Pixel 3 XL近来已经有越来越多消息曝光,就连开箱短片也被曝光了!近日,一名乌克兰的达人名为Luchkov声称拿到了一台白色内测版的Google Pixel 3 XL,从以上的图片中我们看出这款手机有个深深的刘海。至于在配置方面也有了些明确的消息,这款手机的屏幕分辨率为 2960 x 1440(494 ppi)、而处理器的配置与Snapdragon 845 吻合,并搭载 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除此之外,这款手机也会运行Android Pie 9系统,从曝光的盒装里也有附上Type C 耳机、Type C充电线、耳机转接器及Type A转接器。

pixel 3 xl unboxed back luchkov

据闻,这款手机为DVT机器,也就是说这款产品已经到达到设计验证测试的阶段了,下一步就是 PVT(生产验证测试阶段),跟着就会进行量产。看来 Pixel 3 系列要在10月面世不是问题!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Pixel 3 XL开箱短片释出:详细配置信息曝光,4GB+64GB存储组合;处理器的配置与Snapdragon 845吻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