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9本地售价曝光!128GB售RM3699,512GB售RM4599,8月10日开启预售,预购就送Gear Sport智能手表!

0
preorder featured3

还有大概一个小时,Samsung今年的重磅旗舰:Galaxy Note9就会在纽约正式亮相。但是谁都没想到的是,就在这个倒数一小时之际,Samsung Galaxy Note9的本地售价和预购消息居然就提前被爆出来了!根据爆出的海报显示,Galaxy Note9 128GB版将售RM3699,512GB版将售RM4599,8月10日(也就是明天)正式在本地开启预购活动,凡预购都会免费获得Gear Sport智能手表哦!

 

D203C081 1D58 40BA A352 B2C708882541

就在刚刚,本地媒体SoyaCincau就爆出了一张Samsung Galaxy Note9的本地预购海报,里面清楚列明了这款重磅旗舰的本地售价:128GB版将售RM3699,512GB版将售RM4599。除此之外,Samsung Galaxy Note9也会在8月10日至19日期间在本地开放预购,预购还有总值高达RM1531的预购特典哦!有兴趣预购的用户可以点击Samsung官网进行预购。

  • 预购Samsung Galaxy Note9 128GB:可获Gear Sport智能手表
  • 预购Samsung Galaxy Note9 512GB:可获Gear Sport智能手表、Gear Sport表带、快速无线充电座

 

286 2

想不到Samsung Galaxy Note9的本地售价会在发布会前就被爆出来啊!这个售价不知道大家满意不?Galaxy Note9将会在待会的本地时间11PM在纽约正式发布,届时我们Zing Gadget也会在Facebook专页上同步转播,欢迎大家一起来看直播聊天吹水~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9本地售价曝光!128GB售RM3699,512GB售RM4599,8月10日开启预售,预购就送Gear Sport智能手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