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Scan软体将亮相于Samsung Galaxy Note9,搭配Bixby智能呼唤,让你把Galaxy Note9当作扫描机来使用!

0
0810 2

每家手机厂商都会为旗下的智能手机搭载虚拟助理软件,让整部手机达至智能的效果。虚拟助理渐渐也变成了手机厂商的标志性品牌,例如Apple使用的是Siri,Microsoft使用的是Cortana以及Samsung使用的Bixby。在昨晚的Samsung Galaxy Note9发布会,也意味着新版Bixby 2.0即将面世并支援Samsung Galaxy Note9在智能应用上达到更强的效果!与此同时,Adobe Scan也将搭配Bixby将Galaxy Note9变成一架扫描机!

 

0edd1617 2c39 4553 b87c 571eeaba41d7

近日,配合机王Samsung Galaxy Note9的面世,Adobe也宣布会在Galaxy Note9推出Adobe Scan,让这一部Galaxy Note9变成全方位笔记型的智能手机,若用户想要针对一些文件或图案进行扫描并配变成一篇PDF,不用再那么麻烦的去前往Google Play下载些应用程式来完成,因为Adobe Scan顺搭Bixby将为你带来便利,通过智能把你喜欢的图案或文章简单的转变去Adobe PDF格式,非常方便!

 

bixby tips

现在的你也不需要把收据或是些文件乱摆在家里某个角落,万一不见的话就GG了。现在Adobe Scan搭载着OCR技术,自动扫描文本里的字体并转移到PDF文档里,如此一来让你轻松通过Bixby虚拟助理进行扫描并把这些收据或者是文件记录在手机里变成PDF格式,让你永远保存在手机里作后备!与此同时,Adobe Scan也能让你对已扫描的文件或照片进行调色,修饰,变成你想要的样子。接着,它也能对名片卡进行扫描哦,Adobe Sensei的技术让Adobe Scan可以把名片里的资料扫描进电话中的电话簿,以后不用再那么麻烦的动手按电话号码打名字存进电话通讯录了!

 

adobe scan 0

现在这Adobe Scan软体已在Samsung Galaxy Note9有的使用,接着也会陆续搭载在Samsung Galaxy Note8、S8/S8+和S9/S9+。同时这Adobe Scan也能在Google Play Store和Galaxy Apps独立下载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Adobe Scan软体将亮相于Samsung Galaxy Note9,搭配Bixby智能呼唤,让你把Galaxy Note9当作扫描机来使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