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新款VivoBook S15(S530)本地开卖:售价自RM2999起!首款三边框使用Nano Edge设计的VivoBook,还有5种配色让你选择!

0
asustp2

当各位都把视线投往全面屏手机时,Asus悄悄地在今天8月10日推出了一款新的VivoBook系列笔电——VivoBook S15(S530)。Asus VivoBook系列一向来的卖点都是以轻薄为主,主打年轻人市场,而这款新的S15单看外形就已经被吸引了!VivoBook系列是首款使用三边框Nano Edge设计的笔电,拥有超窄边框;机身重量也不会太重,大约1.6kg,整体非常方便携带,而且也使用了大胆的设计,颜色非常抢眼,还有多达5种配色可以选择!现在先来看看这款Asus VivoBook S15(S530)的配置吧!

 

image002 e1533889254659

Asus VivoBook S15(S530)规格配置:

  • 运行Windows 10 Home
  • 第八代Intel Core i7 8550U/i5-8250U 处理器
  • 15.6寸FHD屏幕,分辨率1920 x 1080,三边框Nano Edge设计
  • NVIDIA GeForce MX150
  • 4GB DDR4 2400,最高可升级到16GB
  • 双硬盘设计,1TB HDD + 128GB/256GB SSD
  • 361.4 x 243.5 x 18 mm
  • 1.6kg
  • Firmament Green, Grey Red, Gun, Gun Metal, Gold

VivoBook S15 S530 Five color options close 1

这款最新的Asus VivoBook S15(S530)外形非常抢眼!使用非常大胆和年轻的设计风格,拥有5种鲜艳颜色供用户选择。除了外形之外,Asus还对这款笔电的屏幕和键盘手感进行改进。屏幕方面,它是第一款采用了三边Nano Edge设计的VivoBook系列笔电,键盘也用上了独特的Ergo Lift设计,键盘会自动倾斜3.5°,让用户在使用键盘的时候也能体验到桌面键盘的感觉。

 

14

Asus VivoBook S15(S530)配有15.6寸的FHD NanoEdge 屏幕,分辨率为1920 x 1080,是VivoBook系列中第一款采用三边Nano Edge设计的笔电,拥有超窄边框,屏占比高达86%,超大屏幕增强了用户的观看体验。

 

2 2 3 1

性能方面,Asus VivoBook S15(S530)使用的是第八代Intel Core i7 8550U/i5 8250u处理器 ,运行Windows 10 Home,储存方面是使用双储存设计,1TB HDD+128/256GB SSD,使用NVIDIA GeForce MX150,这样的配置无论是办公还是玩游戏都有一定的保证。

 

VivoBook S15 S530 Firmament Green 03

目前,这款Asus VivoBook S15(S530)已经在本地开卖,分别有三种配置,售价如下:

  • i7-8550处理器,4GB RAM,1TB+256GB 容量 – RM3899
  • i5-8250处理器,4GB RAM,1TB+256GB 容量 – RM3299
  • i5-8250处理器,4GB RAM,1TB+128GB 容量 – RM2999

想知道更多详情可以到Asus官方网站看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新款VivoBook S15(S530)本地开卖:售价自RM2999起!首款三边框使用Nano Edge设计的VivoBook,还有5种配色让你选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