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3走上Nova Superstar时尚舞台!Huawei宣布:首1000位线上购买Nova 3相思红的用户能获RM500优惠券以及500分BIG Points!

0
Nova sF 副本1

Huawei为了配合Huawei Nova高颜值手机在本地发布以及Kuala Lumpur Fashion Week(KLFW),特意在昨晚的7点至9点在Pavilion KL举办一场名为Huawei Nova Superstar Night的时尚秀!这场Huawei Nova Superstar Night让手机成为了时尚的一部分,并且还让Huawei Nova 3/3i也有机会走上时尚秀的舞台呢!!!(手机可以走catwalk咧,想也知道必须要很Fashion才做得到啦~~~)废话不多说,马上让大家来看看昨晚的一些照片吧~~

 

Huawei Nova 3规格参数:

huawei nova3 1

  • 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2系统
  • 6.3寸Fullview Display刘海全面屏,19.5:9屏幕比例,FHD+分辨率(2340×1080),81%屏占比,85% NTSC广色域
  • 2.36GHz的Kirin 970八核处理器,NPU , AI人工智能
  • 6GB RAM+128GB ROM储存组合,支援最高256GB microSD扩展
  • 后置2400万(黑白)+1600万像素(彩色)双摄镜头,f/1.8大光圈,支援智能场景识别、AI Super Resolution、智能人像场景识别、AI HDR Pro逆光拍照、HDR录影、4和1光融合技术、480fps慢动作录影
  • 前置2400万+200万像素双摄自拍镜头,智能自拍场景识别、AI美颜算法、3D人像灯效
  • Qmoji动态表情贴图
  • 支援GPU Turbo图像加速技术
  • 支援AI Game Suite
  • 红外线人脸识别,支援无光环境解锁
  • 后置指纹识别
  • 3750mAh电池容量
  • 支援18W快充
  •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nano-SIM双卡双待,Hybird卡槽
  • 157.0 x 73.7 x 7.3 mm
  • 166g
  • 蓝楹紫、黑色、相思红

售价:RM1899

 

IMG 20180717 173216

Huawei Nova 3采用了6.3寸Fullview Display刘海全面屏、搭载2.36GHz的Kirin 970八核处理器、配备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后置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24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自拍镜头、还有Qmoji动态表情贴图、GPU Turbo图像加速技术、AI Game Suite、红外线人脸识别、后置指纹识别、电池容量为3750mAh、支援18W快充等等!而Huawei Nova 3在本地售价为RM1899。

 

Nova Fashion Night6 Nova Fashion Night7 Nova Fashion Night8 Nova Fashion Night9 Nova Fashion Night13 Nova Fashion Night14

呐呐呐~~时尚这件事,不是每个人都懂何为Fashion的。可是Huawei Nova 3就走在了时尚的尖端,登上了Huawei Nova Superstar的时尚秀舞台!!能走秀的手机……可想而知这部Huawei Nova 3究竟有多Fashion啦~~~另外,与Huawei合作的Nerd Unit也有出席在这场时尚秀呢,而且模特儿们手上都拿着Huawei Nova 3,无论是高贵、活力、时尚,Huawei Nova 3都能够为模特儿们锦上添花啊!!

 

Nova Fashion Night17Nova Fashion Night16Nova Fashion Night15

在Huawei Nova 3走完秀后,登场的就是各位服装设计师在经过日夜设计、缝制的心血啦~~而其中就包括了有Jimmy Lim以及LANA。

 

Nova Fashion Night12 Nova Fashion Night11 Nova Fashion Night10Nova Fashion Night18

最后当然就是Huawei Nova Superstar时尚秀的重点——相思红版的Huawei Nova 3!!!是不是很帅、很美咧~~~(小编说的是那部手机!)能够登上时尚舞台的手机,就证明Huawei Nova 3的颜值真的是毋庸置疑的啦!!

 

Nova Fashion Night19 Nova Fashion Night20316530ae 2565 4db1 92c8 4e1602c218b6

更值得一提的是,Huawei还在时尚秀现场宣布,首1000位在Huawei官方商店购买相似红版的AirAsia BIG会员将会获得价值RM500的优惠券以及500分的AirAsia BIG Points啦~~~

但必须注意的是,用户必须要登记成为Huawei官方商店的会员以及必须是已飞行1次以上的Air Asia BIG会员才可以获得以上的优惠哦!还有还有,这部Huawei Nova 3将于明天就正式在Pavilion Elite开卖了,只要你穿红色就会送你价值RM1000的赠品!!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Huawei官方网站以及官方面子书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Nova 3走上Nova Superstar时尚舞台!Huawei宣布:首1000位线上购买Nova 3相思红的用户能获RM500优惠券以及500分BIG Point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