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 Lamborghini版中国开卖,仅4秒就线上售罄!

0

8月10日,OPPO Find X Lamborghini版正式在中国开卖,售价约RM6000。据官方介绍,这款定制旗舰仅用4秒线上售罄,人气火爆。

 

s 840f8ee0ac44424e9a55b154f416af21

OPPO Find X Lamborghini版最大的亮点是支持SuperVOOC超级闪充,它采用等效于3400mAh电池能量的双电芯设计,最高充电功率接近50W,只需35分钟即可充满一部手机。除了SuperVOOC超级闪充,OPPO Find X Lamborghini版外观设计独具一格。它在玻璃机身下加入黑色碳纤维纹理,而且官方还把超跑特点应用到UI设计中,配合Lamborghini标识,科技感十足。

 

d82086ad593c4a6ab01336f452f40815 e1533884201760核心配置上,OPPO Find X Lamborghini版采用6.42寸曲面全景屏,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配备8GB RAM + 512GB ROM,前置2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双镜头,运行ColorOS 5.1系统。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Find X Lamborghini版中国开卖,仅4秒就线上售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