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alaysia举办GSAP未来企业家培训活动:推广本地新兴企业发展,培养下一批大马未来栋梁!

0
0810 4

现今,越来越多年轻又有创意的企业家渐渐的在这社会崭露头角,勇于创业推动经济发展。然而每一位成功的企业家,背后所付出的辛劳肯定会比别人多,需要有导师启发并教导,因此导师在每一位企业家中都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

 

20180810 110142 e1533896204276

Samsung在每年都会举办“Employee Volunteer Program”,然而今年的主题名为“Global Startup Acceleration Program”,这活动是Samsung和马来西亚国家青年体育部、国际青年会(IYC)、Startup Malaysia和马来西亚青年会联手合作举办的,地点在International Youth Centre(IYC)Kuala Lumpur。这场未来企业家培训活动是由Samsung总部所派出的35位专家和工程师所领军教导,并会训练这些参与者有关危机处理、商业策略、市场行销、工程还有其他领域的相关知识。

 

20180810 114449 e1533896350517

这场为期5天的活动一共招来了16位在籍马来西亚人士,并依据相关的商业领域包括了教育、农业、时尚服装还有其他领域等分成了7组。各个组别都给予机会为导师评审呈现他们所准备的企划方案,然而脱颖而出的优胜者将会被委派参加额外6个月的Startup Malaysia的培训活动。

 

20180810 114838 e1533896395799

“Samsung Global Startup Acceleration Program”是个国际化的项目,并会在各个国家包括印度、印尼、尼泊尔、南非和马来西亚。所有的参与者都是经由Samsung的导师所遴选出来的。欲知更多有关这项活动的详情,可以前往Samsung Global Startup的官方网站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Malaysia举办GSAP未来企业家培训活动:推广本地新兴企业发展,培养下一批大马未来栋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