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纽约发布Galaxy Watch智能手表:最像传统手表的智能表!Exynos 9110处理器+5 ATM防水,还可以检测你的生活压力!

0
galaxy watch featured

Samsung在刚刚在纽约的Unpacked发布会上除了发布了Galaxy Note9之外,还另外带给大家两款新品,其中一款就是新的Galaxy智能手表:Galaxy Watch!与之前的Gear系列手表那种运动或科技风格不一样,Galaxy Watch的整体设计非常像是一块传统手表,而且如果你靠近表盘的话还可以听到滴答滴答声哦!

 

Samsung Galaxy Watch规格参数:

GWatch6

  • Tizen OS 4.0系统
  • 1.2寸/1.3寸彩色AMOLED触控屏幕,Corning Glass DX+玻璃覆盖
  • 1.15Ghz的Samsung Exynos 9110双核处理器
  • 768MB/1.5GB RAM + 4GB ROM储存组合
  • 5ATM+IP68防水防尘
  • MIL-STD-810G军规认证
  • 470mAh/270mAh电池容量
  • 生活压力检测
  • 6种运动模式,包括步行、跑步、单车、椭圆机、划船机和动态健身
  • 支援Samsung Pay
  • 支援Bixby语音助手
  • LTE连接
  • Wi-Fi连接
  • 蓝牙4.2

 

GWatch7GWatch4 GWatch2 GWatch3

首先在外形上,Samsung Galaxy Watch将会有蓝牙版和LTE版两种版本可选,两种版本采用的分别是1.2寸和1.3寸的彩色AMOLED圆形触控屏幕,并且有Corning Glass DX+玻璃覆盖。除了在屏幕尺寸上的不同之外,蓝牙版和LTE版的Galaxy Watch还分别采用42mm和43mm的表带规格,两款手表的表带互相并不能通用哦!

有趣的是,这款Galaxy Watch还搭配了独特的转控表环,并且表面设计可以客制化。如果你靠着表面仔细听的话,还可以听到“滴答滴答”的声音哦!

 

Screen Shot 2018 08 10 at 12.52.49 AMScreen Shot 2018 08 10 at 12.53.42 AM

至于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Watch就搭载了Samsung Exynos 9110双核处理器、768MB/1.5GB RAM + 4GB ROM储存组合、运行Tizen OS 4.0系统,支援WiFi连接,同时还支援5ATM+IP68防水防尘,并且获得MIL-STD-810G军规认证。也就是说只要你想的话,你绝对可以戴着Galaxy Watch上山下海!

在续航方面,Samsung在发布会上表示Galaxy Watch在低功耗模式下,可以达到7天的续航,功耗比起Gear S3还要低35%哦!

 

GWatch15 GWatch18 GWatch19

作为一款智能手表,运动和健康之类的功能当然不可少。这次Samsung Galaxy Watch可以自动监测6种不同的运动模式,包括步行、跑步、骑单车、椭圆机、划船机以及动态健身,运动过程中还可以记录高达39中不同的项目。除此之外,Galaxy Watch还加入了新的生活压力检测功能,当侦测到你的身体压力高是,就会提供呼吸训练来让你减压!

 

Screen Shot 2018 08 10 at 12.54.52 AM

Screen Shot 2018 08 10 at 12.55.19 AM

还有什么其他的亮点?Samsung Galaxy Watch还会支援Samsung Pay以及Bixby语音助手,同时还加入了日程推送功能,只要你戴着Galaxy Watch睡觉的话,当你醒来的时候手表就会马上推送今天的日程给你,让你为一整天做好准备哦!

 

Samsung Galaxy Watch将会在8月24日在美国开卖,目前售价未知。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纽约发布Galaxy Watch智能手表:最像传统手表的智能表!Exynos 9110处理器+5 ATM防水,还可以检测你的生活压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