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官方小米正式成立Poco品牌!预示着小米PocoPhone F1即将在印度发布?!

0
0809 5

相信大家都有留意到小米PocoPhone F1已通过了本地SIRIM认证,来马发布指日可待。近日,小米在印度为用户投下了惊喜弹,印度小米产品主管Jai Mani在推特发文表示正式在印度成立Poco团队,预示着小米PocoPhone F1在印度的发布也是指日可待了!

 

poco

就在昨天下午时间1点05分,印度官方小米的产品主管Jai Mani在推特发文附上图片并表示:“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我要在这里向大家分享一项努力已久的计划,祝我好运!”接着并在贴文标记了IndiaPOCO和GlobalPocoPhone,图片中也有很清楚的字眼显示:POCO by Xiaomi。种种线索都非常明显了,既是在明示着小米PocoPhone F1即将降临印度!但就目前印度小米并没对产品作任何介绍,也没公布价格为多少。此前,小米在印度推出了红米系列手机,该系列的手机在印度市场非常畅销,配合其他因素的情况下也造就小米成为了印度第一大的手机厂商!因此,小米PocoPhone F1的到来也让印度的用户们倍感期待!

 

38676791 238982276940835 7802410543951642624 n 1

早前小米PocoPhone F1已被媒体曝光了不少讯息,从综合起来的数据来看,小米PocoPhone F1将会搭载现在手机市场上见惯不惯的Snapdragon 845处理器,屏幕方面将会采用5.99寸的Full HD+刘海屏,6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双卡双待,QC3快充,电池容量为4000mAh,并且搭载水冷降热系统,据闻如此的配置,售价还是在RM2000以下!根据外媒透露,该款手机会在九月份于欧洲率先推出,然后才轮到印度推出。目前曝光的价格为420欧元(约RM1981)。

 

 

更多Zing彩:

本文:

印度官方小米正式成立Poco品牌!预示着小米PocoPhone F1即将在印度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