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磁性充电口终于正式回归 Apple磁性充电口或于下一代正式回归

0
2 7

Macbook之所以会有那么多人喜欢,除了Apple本身品牌所带来的价值以及Mac OS的系统环境以外,其带有磁性的充电口设计也是圈粉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是随着Apple改用接口后,这个独特的小巧设计就被取消了,因此也一并助长了各家第三方厂商为此投下心思来进行磁性充电口的开发。

早在2012年iPhone 5上Apple所推出的Lightning接口由于使用防呆设计,接口的正反面皆可以使用,因此甫推出即拯救了那些“首插必翻车”的特定族群,因此Lightning接口才得以在Apple的产品中大范围使用。

march 177 top pic USB

但是随着欧盟的持续压力迫使Apple需要像其他Android厂商一样采用USB-C的标准,因此Apple正在积极地推进研发工作,以期开发出下一代的Lightning接口。

01 INTRO

早前就有许多关于Apple Lightning接口的各种专利细节曝光,包括了防水,防摔(接口可以在手机跌落时于内部展开伞状结构,从而让传输线可以牢牢地锁死在接口上的一种设计),快充等特性。

20180811103523 4761

而美国专利商标局最近公布了Apple公司(编号为20180226747)的“延续专利”,该专利为下一代“磁性充电”Lightning接口的设计和功能添加了更多细节。

20180811103523 8491

在Apple公司最初的专利中,Apple公司专注于专利图中所示的核心设计和配置,如上图的1102-a,1102-b和1152,Apple在专利中描述了一个“包括多个浮动触点的磁性Lightning接口”。

6a0120a5580826970c022ad3a75917200b 800wi

而Apple还在专利文件中强调磁性的Lightning接口更强大的连接性能可以大大提高电力与数据的传输速度。

那么磁性充电口会再度回归吗?欢迎留言讨论。

 

更多Zing彩:

本文:

久违的磁性充电口终于正式回归 Apple磁性充电口或于下一代正式回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