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领衔,HTC官方公布Android Pie正式版升级名单

0
DkQxH0UUYAASPqQ

近日Android Pie(9.0)正式版已经正式推出,除了“太子”Google Pixel 2 XL外Essential Phone、小米MIX 2S和NOKIA 7 Plus等皆迎来了BETA版更新。此外,各家厂商也相继公布了自家的Android Pie升级名单,而HTC也在昨天公布了自家的Android Pie升级计划。

htcandroidpielist

8月10日,HTC官方在Twitter正式公布了Android Pie正式版的升级计划,可获得Android Pie升级的HTC手机分别为HTC U12+、HTCU11+、HTC U11和HTC U11 life (Android One)四款。至于具体的正式推送时间,HTC官方并没有透露,但他们表示会在适当的时候公布推送时间表。

IMG_20180601_121937

根据Google先前的表态,第三方厂商的设备预计会在今年秋季开始推送Android Pie正式版更新。本次Android Pie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让手机学习用户的习惯,让你的手机更加智能、简洁与人性化。而动态电量管理可对资源有效分配,让续航更加长久。在安全方面,Android Pie采用了统一的身份验证对话框,除指纹识别以外(包括屏幕下指纹识别),还支持面部识别以及虹膜识别。现在,HTC的机友们还请期待官方公布的正式时间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 U12+领衔,HTC官方公布Android Pie正式版升级名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