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9发布会小插曲:Samsung自家的屏下指纹终于露脸了

0
4 4

Apple由于屏下指纹的不确定性因此在iPhone X发布时就转而采用安全性更强的Face ID,而由于Face ID技术的被垄断,Android厂商转而砸钱攻克屏下指纹的难点,而随着vivo NEX以及Huawei Mate RS等都用上了屏下指纹,因此有众多Samsung粉丝也在引颈期盼Samsung的Note 9能够用上屏下指纹。

可惜,如你们所见,依然是后置指纹,依然是很暧昧的位置。

https%3A%2F%2Fblueprint api production.s3.amazonaws.com%2Fuploads%2Fcard%2Fimage%2F825042%2Fdd66e750 8597 43c9 bed4 ad095bb4b352

正当我们一直安慰着自己屏下指纹很快就会出现在Samsung的10周年之作时,有人突然发现其中一个Slide里头藏着Samsung未来的科技。

5a5f930ff42149ea008b55fb 750 421

屏下指纹。

948989.jpg.pagespeed.ce.bGRmMYDJXa

Samsung首席执行官DJ Koh当时正在讨论着关于Samsung Knox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与此同时一个代表Knox UI界面的Slide跳了出来。

samsung in screen fingerprint teaser 2 1024x683

而内容是显示一个用户的手指按在屏幕上正在进行屏下指纹解锁,并且放大来看后,确确实实地写着”Use fingerprint to unlock”等等的安全标语。

02

并且美国的Samsung官网也放出了该图片,我们可以更加明确地发现其确实显示着屏下指纹解锁。

由此可见,再加上之前的综合情报,Samsung Galaxy S10的屏下指纹技术真的有谱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 9发布会小插曲:Samsung自家的屏下指纹终于露脸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