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Samsung Galaxy Note9究竟有什么升级?一张图看懂它和Galaxy Note8的分别!本地8月15日发布,售RM3699起!

0
samsung galaxy note9 spec compare 1

Samsung在前两天就在纽约正式发布了旗下的重磅新旗舰:Samsung Galaxy Note9,而大马市场也确认将会在8月15日迎来Galaxy Note9,其中Galaxy Note9 128GB版将售RM3699,512GB版则售RM4599。Samsung Galaxy Note9从外形上看起来其实和Note8没有差多少,所以用户们一时之间内也有点搞不清楚这两部手机的分别到底在哪里…于是,Samsung官方今天就很贴心地为大家送上一张Galaxy Note9和Galaxy Note8的对比图,让你一眼就能看懂Galaxy Note9究竟有什么升级!

 

samsung galaxy note9 spec compare

相比起前作,Samsung Galaxy Note9这次的升级主要注重在提升之前Galaxy Note8的整体使用体验,许多在Galaxy Note8上出现的功能在Galaxy Note9上也获得升级。从硬件配置上,Samsung Galaxy Note9搭载了更大的6.4寸Super AMOLED 2K全视曲面屏,RAM升级到最高8GB LPDDR4,储存空间升级到最高512GB ROM,同时电池容量也升级到了4000mAh,并且还用上了全新的低功耗蓝牙S Pen,可以作为蓝牙遥控器使用。

除此之外,Galaxy Note8上出现过的Bixby和Samsung DeX桌面模式也获得了升级。其中Bixby智能助手将会更加人性化,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来推送建议,比如说用户在询问附近的餐馆的时候,Bixby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平时喜欢吃的东西)来推送适合的餐馆。至于之前需要专属底座才能实现的Samsung DeX桌面模式,在Galaxy Note9上也升级到只需一个HDMI转接头连接到屏幕上就能直接实现。

 

launch galaxy note9 featured

目前Samsung Galaxy Note9已经在本地开放预购,并会在8月15日于本地发布。在售价方面,Galaxy Note9 128GB版的售价为RM3699,512GB版的售价为RM4599。有兴趣预购的用户可以点击Samsung官网进行预购。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图看懂】Samsung Galaxy Note9究竟有什么升级?一张图看懂它和Galaxy Note8的分别!本地8月15日发布,售RM36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