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版iPhone证据再加一,疑似双SIM卡版iPhone操作界面截图曝光!

0
dualsimiphonesch

如今有关双卡双待版iPhone的消息已是尘嚣而上而非像以前一样只是南柯一梦。有消息称这款双卡版iPhone仅限于中国市场,其它市场是否也会推出仍有待确定。就在大家还在热议iPhone有没有必要上双卡的时候,一张疑似双卡版iPhone的截图让我们知道iPhone上双卡终于不再是梦了。

139fad89aa82c0b

近日,一张疑似iPhone双卡通话操作界面的截图流出,从截图中的提示来看,双卡版iPhone 在使用另一张SIM卡通话时似乎需要进行切换设置,而非Android手机直接双卡双待。当然,这张截图可能是目前内部测试时截的,最终如何操作还需等到正式发布时才能知道。

8 1PP1152600157

目前有关双卡版iPhone主要有两种说法,一种是采用虚拟SIM卡+实体SIM卡,另一种则是传统的双SIM卡卡槽。不过从之前iOS固件更新中发现有关“双卡双待”的代码到现在的截图,看来双卡版iPhone终于走进了现实,对非iPhone不可却又需要双卡的人最大的意义也许就是终于不用再同时拿两台iPhone来用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双卡版iPhone证据再加一,疑似双SIM卡版iPhone操作界面截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