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网络将在2020年投入商用?!中国投入1641亿元在5G领域:新建35万个无线基站,全面启动5G试验网!

0

网络对于我们生活在21世纪的现代人而言可是十分重要,虽然现在我们已经全面使用4G网络,但是已有不少的运行商和制造商已经迫不及待,就如Qualcomm Snapdragon 855、Huawei、vivo、HTC、Motorola等等,都在为迎接5G网络而做足准备。近日就有外媒爆出,中国在5G业务部署方面也已经做足了准备,甚至当地的三大电信运营商的5G试验网都已经全面启动了!!!

 

What is 5G graphic

相信早前大家都对5G网络有所耳闻,但却一直没有一个确实面市的日期。近日,外媒就根据德勤的一份报告指出,中国自2015年开始就陆续建造了35万个无线基站,在5G领域投入的资金高达1641亿元,基本可说是已经部署好了。同时,中国的三大电信运营商的5G实试验网页已经全面启动,并预计将在2019年进入预商用阶段,而2020年时则有望成为5G规模的商用元年。

 

5G wireless table

另外,在报告中也提及率先采用5G网络通讯的国家将会获得巨大的收益,因为相较于当前的4G网络,5G网络的网速预计将会快至少10倍;最多甚至达100倍!

虽然距离5G真正投入商用还有至少2年的时间,但相信我们将看到更多支援5G网络的产品陆续面世,现在就让我们先按耐着激动的心情,耐心地等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5G网络将在2020年投入商用?!中国投入1641亿元在5G领域:新建35万个无线基站,全面启动5G试验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