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会有更多配色可选?!开发者在iOS 12 Beta固件中发现代码:暗示AirPods将带来更多新颜色!

0

相信大家都知道Apple AirPods无线耳机只有白色吧?近日就有开发者在iOS 12 beta固件中发现Apple将AirPods的颜色以代码的形式来进行编程,这是否就意味着AirPods将有更多新的配色要登场呢?

 

_inside_2018-Aug-10.jpg

AirPods自2016年9月发布以来,一直都供不应求,而且Apple在两年来都没有对其更新。就在近日,开发者Guilherme Rambo在iOS 12 beta的固件中就发现Apple将Air Pods的颜色进行编程,不禁就令人怀疑Apple是否要为AirPods推出更多颜色的选择呢?

不过Guilherme Rambo也表示这项编程不能代表Apple一定会推出AirPods的新配色,可能也是Apple想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的信号。

 

569D21EEFD63627D5F845A53A21752B4833E3204 size119 w1920 h1080

Apple在最新一次的财报中才披露可穿戴设备的业务营收在过去4个季度里超过了100亿美元,其中主要就包括了Apple Watch、AirPods、Beats耳机等等,年增长超过60%。

综合早前的消息,新一代的Apple AirPods或会有内置健康传感器、甚至还有能够无线充电的AirPods充电盒呢!但不管如何,这一切都必须得等到Apple在9月的新品发布会上才能确实噜~~

如果AirPods真的有新配色可选,你希望的又是什么颜色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将会有更多配色可选?!开发者在iOS 12 Beta固件中发现代码:暗示AirPods将带来更多新颜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