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宗“降速门”诉讼案或撤销?!Apple开始正面应对:基于原告指控并无根据,Apple要求法庭撤销诉讼!

0

在2017年9月,Apple正式推送了全新的iOS 11操作系统,随后就不断有用户反映他们的iPhone在升级至iOS 11之后出现了明显的运行变慢、卡顿、无故关机等等的问题,之后就演变成了我们所知的“降速门”。近日,就有外媒爆出Apple开始处理这些诉讼,甚至向法庭要求撤销原告的诉讼!

 

6ada0ff79fc4c4d w1600 h900

“降速门”是Apple最大规模的消费者差评事件,虽然Apple表示是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体验,而采取了技术手段,以免手机坏得更快。但是用户们就认为Apple是故意限制了旧款iPhone的性能、误导用户以为手机已到了生命周期的终点,以促使用户们购买新iPhone。对此用户就认为已严重侵犯了用户的知情权,甚至是欺瞒、违反商业道德,故而对Apple提出诉讼。

 

?m=02&d=20180801&t=2&i=1289219320&r=LYNXMPEE703GN&w=1280

在今年的4月份时,美国司法部就宣布把全美国的61宗诉讼案统一合拼为一个集体的诉讼案,并转移到美国加州北区联邦地方法庭,由Edward J. Davila审理。可是根据外媒PatentlyApple的报道,Apple公司目前已正面应对,基于原告的指控并无根据,已经要求美国联邦法庭法官取消有关的诉讼案,但目前还不清楚按键的具体审理时间。

 

Apple就曾在iPhone 4时代中出现了“天线门”事件,影响了手机用户进行通信,还遭到20多宗消费者的诉讼,最终向用户赔偿了3.15亿美元。但这个“降速门”事件又是否会让Apple向用户赔偿天价呢?我们不得而知,就唯有等待美国加州北区联邦地方法庭最新的判决才知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61宗“降速门”诉讼案或撤销?!Apple开始正面应对:基于原告指控并无根据,Apple要求法庭撤销诉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