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新的预付充值选项:能够直接充值网络流量,RM3买3GB,RM10买8.5GB!

0

随着人们对网络的需求日益增加,各个电讯公司都纷纷推出各种流量配套吸引客户。而这一次,DiGi并不是推出新配套,而是一种新的充值方式,可以让用户像平时充值一样去买流量,更方便快捷!

 

Image result for digi

今天8月13日,DiGi正式推出了“Prepaid Internet Reload”,是一种新的购买流量方式,专为预付配套用户而设。这项产品能够让用户在需要的时候马上购买他们想要的流量,不会影响到原有配套,比如通话时间。这和平常使用的预付充值卡类似,不同的地方在于用户可以直接选择购买想要的流量,比如直接买RM3的配套,能使用一整天的3G网络,而不需要再另外充值购买,提升了其便利性。充值方式和预付卡一样,输入 *123*<16个数字密码># 就可以充值,之后再输入*888*1#选择想要的配套即可。其中网络配套有两种选择,分别为:RM3适用于3GB,有效期为24小时、RM10适用于8.5GB,有效期为七天。

 

VC8AIJA

根据DiGi给出的消息,这款产品并不适用于DG Smart Plan和Prepaid Internet的用户。另外,大家现在可以在99 Speedmart、Happy Mart、KK Mart、MyNews、Watsons、AEON Big、Cold Storage、Giant、Tesco、BHPetrol、Caltex和Petron购买Digi Internet Reload 。 其他零售商如7-Eleven、Petronas和Shell将于9月份开始销售

想了解更多详情可以到DiGi官方网站上查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推出新的预付充值选项:能够直接充值网络流量,RM3就能买到一整天3GB的流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