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20也有刘海?疑似Huawei Mate 20前面板曝光:6.9寸曲面刘海屏、或用上3D结构光人脸识别,还有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

0
0814 0

根据最近Huawei Mate 20系列的曝光频率来看,这个Huawei今年的重磅旗舰系列应该很快就要和我们见面。今天为大家送上的依然是“Mate 2o系列每日一爆”,而今天登场的主角就是之前比较少露面的Huawei Mate 20。Huawei Mate 20今天就被爆出了前面板的谍照,揭露Huawei Mate 20可能会用上刘海曲面屏,并且可能还会有3D结构光面部识别!

 

0

0

最近第三方第三方配件商就向外媒曝光了Huawei Mate 20的前面板,据称Huawei Mate 20将会搭载6.3寸的AMOLED全视曲面屏,同时屏幕上方还是会有一条刘海。如果仔细观察的话,可以看到Mate 20额头的开孔数量和排列和小米8探索版非常相似,极有可能也会用上3D结构光人脸识别。

 

0

根据之前外媒的爆料,这次Huawei Mate 20和Mate 20 Pro都会用上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其中Mate 20采用的是传统的光学/电容式屏幕指纹,而Mate 20 Pro则采用准确率更高的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方案,但目前这项说法只是猜测,并不能全信。此外在参数规格方面也流传了些非官方消息,传Huawei Mate 20 Pro将会搭载Kirin 980处理器、后置4200万像素三摄镜头(应该也是Leica认证)、40W快充技术、4200mAh电池容量,以及支持GPU Turbo图像加速技术。目前Huawei已经确认将会在9月的IFA 2018大会上发布Kirin 980处理器,以此可以推算Huawei Mate 20 Pro应该会在这段时间内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Mate 20也有刘海?疑似Huawei Mate 20前面板曝光:6.9寸曲面刘海屏、或用上3D结构光人脸识别,还有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