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竟然出现延迟启动、冻结Bug?!Apple iOS 12第七个开发者版本紧急撤下!

0
Apple iOS

今天凌晨,Apple就发布了iOS 12的第七个开发者测试版本,距离上一个测试版刚好是一周的时间。但是部分手快的用户在更新后就发现,iOS 12的第七个测试版可是充满了系统Bug啊……这就导致了Apple紧急撤下了这个Beta测试版!!

 

iOS 12

iOS 12第七个开发者测试版本的build版本编号为16A5354b。正如以往,iOS 12第七个开发者测试版本的重点还是对常规Bug的修复和性能改进,尤其是界面和功能的细微调整。

可没有想到的是,iOS 12的第七个测试版在更新后没多久就出现了App启动缓慢5至10分钟、甚至还有App冻结、通知中心冻结、锁屏冻结、App中拒绝加载等等一系列的问题……进而导致Apple紧急撤回了iOS 12的第七个开发者测试版。

 

how to downgrade from ios 12

除此之外,Apple也宣布Group Face Time不会出现在iOS 12正式版中出现,而是作为iOS 12的一项更新,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推出。原本Apple打算在今天发布iOS 12公测版本的Beta 6,可是按照这样的情况下去……这个测试版还必须要继续下去。

无论如何,iOS任何一个测试版都如其名所述,一切仍处于测试阶段,因此大多数情况下的运行效果可能不如正式版那么理想,甚至还有可能会出现极不稳定或丢失数据的情况出现。所以如果你是对测试版有兴趣的话,最好就是在尝鲜之前完成数据的备份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系统竟然出现延迟启动、冻结Bug?!Apple iOS 12第七个开发者版本紧急撤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