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手机争夺战报更新!Samsung高东真表示:将会全球首推折叠式智能手机,预计最迟明年初推出!

0
0814 2

“折叠式智能手机”近来已成为了一众手机厂商的研发对象,渐渐的也在科技领域中掀起了一股趋势。许多手机厂商都抢着要成为全球首个推出折叠智能手机的厂商,这股趋势从Samsung开始蔓延,慢慢的Huawei、小米、OPPO甚至是Apple也跟着要研发折叠式智能手机。最终“全球首推折叠手机”这名号已变成了他们所要抢下的头衔。近日,Samsung移动业务部门总裁高东真表示:Samsung将会成为全球首推折叠智能手机的厂商!

 

ACK20180813000800881 01 i

早前,Samsung移动业务部总裁高东真在美国纽约的记者会上表示:比起全球首推,Samsung更注重于消费者的喜好,希望能研发消费者喜爱的产品,但在折叠手机这方面,Samsung仍坚持成为全球首推,并期望产品推出后可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而对于手机质量及耐久性的问题则没有说太多。

 

5e430019607d78dec37e

此前就有关Samsung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渲染图曝光,图中可见手机折叠可让手机缩小对半折,移动上非常的具有弹性。然而根据外媒称这款折叠手机由于制作成本极高,因此预计一旦推出后在价格上肯定是贵过现在市面上的高端手机价位。除此之外,Huawei、OPPO和小米甚至Apple等手机厂商也宣称正在研发着折叠智能手机并抢先于其他对手成为全球首推,那到底究竟谁会是全球首推折叠手机的厂商则要继续的看下去了!

 

20170123045310816

可是较为遗憾的是,高东真并没有表示Samsung旗下的首款折叠式智能手机几时会面世,但根据市场预测,新品最早于今年内,最迟于明年年初1月至2月推出。

 

 

更多Zing彩:

 

本文:

折叠手机争夺战报更新!Samsung高东真表示:将会全球首推折叠式智能手机,预计最迟明年初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