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9荣获“最美手机屏”荣誉!权威组织DisplayMate:色域、色准、亮度、可视角度等方面均为A+等级!

0
galaxy note9 displaymate featured

你平时也喜欢在手机上追剧和打机吗?随着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电视和游戏机所提供的娱乐功能也渐渐地被智能手机所替代。但是现在市面上有全视曲面屏、刘海屏、水滴屏等等不同的屏幕,从材质上也有LCD、AMOLED、OLED等区分,那到底现在哪部手机的屏幕是最好的呢?日前国外显示屏业的权威组织DisplayMate在最近就为这个问题给出了答案:有着“最美手机屏”的智能手机就是Samsung的最新旗舰Galaxy Note9!根据DisplayMate给出的报告表示,Samsung Galaxy Note9的屏幕无论在色准、色域、亮度和可视角度等方面都达到了A+级别!

 

Samsung Galaxy Note 9

Samsung Galaxy Note9搭载的是6.4寸的2K 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分辨率为2960×1440,精密度为516ppi。在经过了几项专门测试之后,DisplayMate对于Galaxy Note9的屏幕给出了最高的A+评价,并表示Galaxy Note9的屏幕在色域上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平,最高可显示142% sRGB色域和113%的DCI-P3广色域。在亮度方面,Galaxy Note9的屏幕最高亮度也达到了1050 nits,相比起去年的Galaxy Note8提升了约27%。

 

38860212 1013542695493962 331184958259331072 n

其他配置方面,本地版的Samsung Galaxy Note9搭载了2.7Ghz的Exynos 9810处理器、最高8GB RAM+512GB ROM储存组合、后置双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4000mAh电池容量、AKG Harman Kardon认证双扬声器、支援IP68防水防尘、采用水冷散热技术,以及配备了全新的低功耗蓝牙S Pen。在售价方面,6GB+128GB版本的Galaxy Note9售价为RM3699;8GB+512GB版本则售RM4599。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9荣获“最美手机屏”荣誉!权威组织DisplayMate:色域、色准、亮度、可视角度等方面均为A+等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