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预购反应火热!Samsung Galaxy Note9线上及官网预购全售罄:128GB深海蓝版本也宣布Sold Out!

0
0814 6

相信大家都知道Samsung Galaxy Note9即将在接下来的8月15日在马来西亚发布,而现在也于8月10日至19日期间公开预售。但今天,小编就在Samsung官网上发现……Samsung Galaxy Note9的预购已经是售罄啦!!!可见本地的预购反应是十分火热啊~~~

 

N9

昨天,Samsung Malaysia官方就宣布512GB容量版本的Samsung Galaxy Note9预购已经是售罄了。可是今天小编就在Samsung Galaxy Note9的预购网页上发现,不单是512GB容量版本售罄,就连128GB容量版本也售罄了!!!完全Sold Out啊!!!

39120546 2201971913177917 5745997661668900864 n

就在数小时前,Samsung Malaysia也发文贴图表示Galaxy Note9深海蓝128GB版本预购也全面售罄!自昨天512GB深夜黑版本售罄后,今天又轮到128GB深海蓝版本售罄,Samsung最新旗舰的Galaxy Note9绝对势不可挡!

 

N91N92

想要入手一部Samsung Galaxy Note9却错过了预购活动的你也别灰心,因为除了能够在网上预购之外,也能到邻近的Samsung官方体验店去预购哦~~或者你也可以在官网上填入你的资料并选择Samsung Galaxy Note9的领取地点以自行领取哦(至少还能买到啊)!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购买一部Samsung Galaxy Note9的话就要赶紧、赶快、马上行动为自己抢购咯~!

欲知更多预购详情,可以浏览Samsung官方网页官方面子书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本地预购反应火热!Samsung Galaxy Note9线上及官网预购全售罄:128GB深海蓝版本也宣布Sold Ou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