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本地发布两款MASTER系列4K HDR电视:A9F OLED TV和Z9F LCD TV,本地只卖A9F!8月14日开放预购至9月14日!

0
a9ftp

说到电视,或许脑海中会飘过一系列品牌,但要说到4K电视,那就非Sony莫属了!今天8月14日,Sony就在本地发布了两款MASTER系列的4K HDR电视,现在就来看看他们有多厉害吧!

 

IMG 20180814 123326

早前,这两款电视的消息就已经曝光过,而如今终于在本地发布啦!这两款Sony MASTER系列的4K HDR电视基本上差别不大,A9F使用了新一代的OLED,而Z9F则是LCD屏幕。另外,这两款电视都使用了X1 Ultimate图像处理芯片。这款图像处理芯片能够智能的检测和分析图像中的每个物体,以呈现出更精准的颜色。

 

IMG 20180814 123341

Sony A9F OLED电视还拥有独特的Pixel Contrast Booster OLED面板控制技术,可以在高亮度的情况下让色域更为宽广,从而最大化提高动态范围,还原图像中更多的纹理细节,配上X1 Ultimate图像处理芯片的强大能力,整体画面看起来更清晰,细节更明显,让用户有如身临其境一般的视觉体验。

另外,Sony也首次和Netflix推出了Netflix校准功能,能够让用户在家里也能体验到工作室级别的影视效果!同时,也支持了专业级别的CalMAN’s校准模式。

 

IMG 20180814 122347IMG 20180814 122515

当然一部电视除了有优质的画面之外,还必须有良好的音质才能让用户有更好的影视体验!而Sony当然也没有忽略这一点!Sony MASTER系列A9F在前一代A8F的屏幕发声技术基础上,在增加了Acoustic Surface Audio+技术,让用户在不使用专业音响的情况下也能够有很好的视听享受,当然,如果配上专业音响效果会更好!

而Z9F则多了X-Wide Angle技术,让用户可以在不同的角度下都能清晰的看到画面中的内容,不会因为角度的关系出现色泽偏差,细节模糊等问题。

 

IMG 20180814 123425

这样可以看出这款A9F有多薄吧!

 

IMG 20180814 121409

这两款Sony MASTER系列电视都运行Android TV 8.0 Oreo OS,支援声控,让用户能够在不使用遥控器的情况下操控电视,进行播放电影、音乐等动作。根据Sony在会场上宣布的消息,A9F MASTER系列将在9月于本地发售,65寸的售价为RM21,999;55寸的则是RM14,999。而Z9F MASTER系列将不会在本地发售。

而这款A9F OLED TV将从8月14日起开始预购,至9月14日,现在预购还可以获得一款价值RM3199的Glass Sound Speaker LSPX-S1玻璃音响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本地发布两款MASTER系列4K HDR电视:A9F OLED TV和Z9F LCD TV,本地只卖A9F!8月14日开放预购至9月14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