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爆款新机的威力!Huawei Nova 3销量报捷:首1000部红色Nova 3官网开卖一眨眼就被扫空!

0
Huawei Nova 3 red featured

无可否认,最近在本地讨论度最火热的Huawei手机肯定就是Huawei Nova 3啦!这款搭载了Kirin 970旗舰处理器、前后四摄镜头、支持GPU Turbo技术的Huawei Nova 3本地的售价居然只在RM1899,似乎已经注定了这部手机就是要火啊!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之前在KL Fashion Week上Huawei Malaysia曾经宣布首1000位在线上购买红色Nova 3就可以获得RM500的礼券和500分AirAsia BIG Point的促销呢?今天Huawei Malaysia就正式宣布:这1000部红色Huawei Nova 3一开卖就已经售罄啦!

 

Huawei Nova 3规格参数:

huawei nova3 1

  • 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2系统
  • 6.3寸Fullview Display刘海全面屏,19.5:9屏幕比例,FHD+分辨率(2340×1080),81%屏占比,85% NTSC广色域
  • 2.36GHz的Kirin 970八核处理器,NPU , AI人工智能
  • 6GB RAM+128GB ROM储存组合,支援最高256GB microSD扩展
  • 后置2400万(黑白)+1600万像素(彩色)双摄镜头,f/1.8大光圈,支援智能场景识别、AI Super Resolution、智能人像场景识别、AI HDR Pro逆光拍照、HDR录影、4和1光融合技术、480fps慢动作录影
  • 前置2400万+200万像素双摄自拍镜头,智能自拍场景识别、AI美颜算法、3D人像灯效
  • Qmoji动态表情贴图
  • 支援GPU Turbo图像加速技术
  • 支援AI Game Suite
  • 红外线人脸识别,支援无光环境解锁
  • 后置指纹识别
  • 3750mAh电池容量
  • 支援18W快充
  •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nano-SIM双卡双待,Hybird卡槽
  • 157.0 x 73.7 x 7.3 mm
  • 166g
  • 蓝楹紫、黑色、相思红

售价:RM1899

 

Huawei Nova 3 red 1000 Sold Out

没错!当时Huawei Malaysia宣布这个优惠时,CW编还觉得1000部红色的Nova 3看上去好像蛮多,但是意想不到的是这1000部手机在开卖后的一眨眼就已经被抢光了!虽然如此,你还是可以到全国指定的Huawei体验店以RM1899的售价来买Huawei Nova 3,但是就没有RM500的礼券和500分的AirAsia BIG积分啦…(谁都没想到1000部会一眨眼就被扫光嘛~)

 

IMG 20180717 173234

Huawei Nova 3采用了6.3寸Fullview Display刘海全面屏、搭载2.36GHz的Kirin 970八核处理器、配备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后置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24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自拍镜头、还有Qmoji动态表情贴图、GPU Turbo图像加速技术、AI Game Suite、红外线人脸识别、后置指纹识别、电池容量为3750mAh、支援18W快充等等!以RM1899的售价来说,Huawei Nova 3算是目前本地市场中性价比非常高的智能手机之一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就是爆款新机的威力!Huawei Nova 3销量报捷:首1000部红色Nova 3官网开卖一眨眼就被扫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